《暗黑破坏神:不朽》猎狐任务完成攻略

1. 与暗影会长老对话—>与西蒙对话—>与奥利维娅对话—>与法斯特对话

暗黑破坏神不朽猎狐任务怎么做 猎狐任务完成攻略

密语大厅与暗影会长老对话。

收集线索顺序无所谓,笔者是按自动寻路的顺序对话。先和西蒙对话。

然后是奥利维娅。

最后和法斯特,一个名叫Fast的男人。

2. 解救帕沙—>和帕沙对话—>尝试叫醒库珀—>捕猎沼泽兽—>制作清醒剂—>叫醒库珀—>和库珀对话—>前往疯王陵寝调查断剑

暗黑破坏神不朽猎狐任务怎么做 猎狐任务完成攻略

第二阶段是分别调查之前三人说话是否属实,首先自动寻路到拜尔芬岛找到帕沙。

击败4个白怪,无难度。

和帕沙打探奥利维娅的消息,这里对话部分其实做的不错,仔细看能发现问题。

调查下一个人,自动寻路到库珀身边,发现叫不醒他。

需要捕猎20个沼泽兽,沼泽兽范围比较广,自动寻路会自动找下一只刷出的沼泽兽,多注意小地图红点。任务说是收集鳞片,并无道具掉落,打20只沼泽兽就能完成。

提交鳞片给卡迪乌斯。

这次可以叫醒库珀了(谢耳朵,醒醒)。

打探关于西蒙的消息。

最后一个线索需要进疯王陵寝调查。

一进去是没有提示的,任务道具在过了第一关戈拉什爵士后的下一张地图。

在击败守门人之前的房间左上可以找到任务道具断剑。找到后主角会对3人所说线索加以总结,没记住也问题不大。

3. 戳穿真正内鬼—>击败奥利维娅—>提交任务

暗黑破坏神不朽猎狐任务怎么做 猎狐任务完成攻略

回到密语大厅,此时可以选择戳穿3人中任意一人。

戳穿错了也不影响任务进行,有兴趣可以把三人对话都看一遍。

之前如果有仔细看所有对话会发现奥利维娅就是内鬼,节约时间可以直接戳穿她。

干掉奥利维娅,一个精英怪,问题不大。

回酒馆交任务。